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齐抓共管把好施工现场安全关

作者:张壮志  2017-09-07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6日,如东县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利用阴雨天施工间隙,组织对下属5个施工队和12家外协队伍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知识集中培训, 目的旨在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防范人身伤亡事故和人员责任事故的发生。


  结合秋季施工特点和当前配农网工程施工进度要求,该公司一是组织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安全生产规程和各项规章制度, 强调要求施工队和外协队伍管控部要齐抓共管,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杜绝发生习惯性违章行为。二是定期组织施工队伍分析查找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漏洞和存在不足问题;三是要求施工队伍切实抓好施工现场标准化作业流程,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做到作业现场“四清楚”;四是要求安全督查人员与施工队伍同进同出,督促规范施工过程中各类作业行为;五是进一步规范现场安全督察制度,提升工作班成员反违章意识,做到“四不伤害”原则;六是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坚决杜绝因组织不力,管理不到位,行为不规范,措施不落实而引发的各类事故。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施工现场,安全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