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宝鸡供电分公司鏖战高温忙检修、试验 消除隐患保清凉

作者:齐安新 妙小明 李崇阳  2017-07-13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1日,室外温度高达39摄氏度,这是入伏前一天的又一个高温天气,碧蓝的天空仅挂着几片稀疏的云。太阳恣意地挥洒着光热,伸出一条条火舌烤灸着周秦大地。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开展对110千伏岐山红星变电站1号主变及12条10千伏出线开关柜的保护定检、设备预防性试验工作,与时间展开了一场争夺战。


  盛夏在即,宝鸡地区气温持续走高,正值迎峰度夏的关键时刻,电力设备上的任何一个小小的隐患都可能对其正常运行造成巨大影响,为保证蔡家坡地区高温高负荷期间电网的安全运行,保障居民的生活生产的可靠供电。该公司利用上级电网停电的机会,开展110千伏岐山红星变电站综合定检、消缺工作,为确保此次设备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该中心提前编制检修、试验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及安排,要求各班组严格按照检修计划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组织措施及技术措施。


  虽然赤日炎炎,炙热难当,但检修人员仍然顶烈日、冒酷暑,一丝不苟地对尚存“病症”的电力设备展开逐一检修消缺,班组间互帮互助、默契配合。通过此次综合试验、检修消缺,将全面提升110千伏岐山红星变电站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进一步保障了宝鸡地方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岐山蔡家坡地区居民能够清凉度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宝鸡供电,高温,检修,消除隐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