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工作票规范化培训

作者:张壮志  2017-07-13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2日,如东供电公司针对安全生产月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针对生产班组和外协队伍开展工作票填写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作票正确化,明细化,规范化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对线路第一种工作票,应急抢修单,电力电缆第一种工作票这三类关键工作流程的培训。该公司安全生产专职对工作票填写,审核,签发,到现场工作时核对,汇报等步骤,一一指出规范的做法,同时结合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避免出现常识性,危害性错误,特别是杜绝错票,安全措施缺失等严重违反安规的行为。此次培训强调:工作票不仅仅是工作作业中的书面命令,更是执行安全技术措施的书面依据,保证工作票正确无误是安全工作的良好开端。在最后的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将工作票中出现的问题逐一改正,解决,确保接下来的工作票不出纰漏。


  据了解, 该公司还对近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改正,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积极对工作票展开检查,杜绝错误发生,做到安全生产工作零失误,零危害,零事故。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工作票,规范化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