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淮阴农电安全月主题活动形式多样

作者:孟兆清  2017-07-05

  农村电气化网讯:进入6月份,淮阴农电紧扣安全月活动主题,坚持安全宣传落地与隐患治理共同推进,内管外防,虚实同举,力保安全月活动抓出特点做到实处。


  安全月活动启动后,淮阴农电通过短信和微信工作群等平台扩大活动影响力,及时组织召开“安全大家谈”座谈会,理思路、找问题、拿措施。印制活动主题条幅50余幅悬挂在各乡镇要道。在夏收农忙之际,全区22个供电所累计向农户发送安全用电短信9000余条次,利用电力抢修车进村入庄宣传上百次,大力营造“安全你我他,遵守靠大家”浓烈氛围。


  淮阴农电注重安全活动针对性和实用性,在全区农村大力开展防钓鱼触电警示标识查遗补缺工作,组织150余名一线员工对损毁遗失警示牌(装)展开拉网式排查,清除标牌处杂物50余处,增补警示标识30多处,现场劝离电力保护区内垂钓人员15人次。消除交跨距离不符要求的线路24处,清理线路通道内外树木350余棵,加装拉线警示套管80根。及时组织人员开展农忙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关注农户私拉乱接临时线路和打水电机用电的安全防范,整改清理临时线近20处,为农户调试、测试电动器具50余台套,加装更换末级保护器120余只,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传单900余份,在天边地头向机驾人员宣传电力设施保护60多人次,使得安全月活动与日常安全工作得到融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农电,安全月,主题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