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舞阳县供电:突出问题导向细查安全隐患

作者:胡海洋 任苗壮  2017-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5日,舞阳县公司按照国网公司和省电力公司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大讨论,突出问题导向,开展基建现场反违章专项行动,排除各种隐患。


  以国网公司通报的基建安全事故(事件)为切入点,进行停工学习整顿,开展安全大讨论,重点学习国网公司相关事故快报通报和基建安全规程办法,解剖事故案例,吸取事故教训,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制定排查方案,围绕基建施工分包、外包安全管理、现场安全管控等方面工作,突出问题导向,重点排查高风险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现场施工力量是否满足进度计划需要、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现场施工是否存在工作负责人不在现场或安全防护措施不落实等方面的内容。对排查出的问题,从管理和技术两个方面,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根治措施,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成立专项督查组,通过座谈、提问、检查等形式,对在建基建工地进行督导检查,重点了解基建工地是否存在《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基建现场反违章专项行动的通知》中提到的典型违章问题,认真查找基建安全责任落实、工程分包管理、安全技术管理和现场施工组织等方面的问题,提高风险管控能力,确保不发生人身安全事故和人员责任事故,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安全隐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