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河南滑县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安全日”活动(图文)

作者:王亚方  2017-05-25

1.jpg

2.jpg

  图1、2为5月23日,河南滑县人民会堂,国网滑县供电公司正在召开“深入学习上级精神暨基建施工安全大整顿和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3日,河南滑县人民会堂,国网滑县供电公司正在召开“深入学习上级精神暨基建施工安全大整顿和廉政教育警示大会”。该公司8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该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全员“安全日”活动。活动分为全员学习和集中讨论两个阶段。通过集中学习和集中讨论,该公司全体员工以查思想认识、查责任落实、查制度执行、查隐患治理、查监督考核五查为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紧迫性,将为滑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安全、高质量的电能支撑。

3.jpg

  图3为5月23日,河南滑县,国网滑县供电公司二楼会议室,该公司正在进行全员“安全日”分组集中讨论活动。

4.jpg

  图4为5月23日,河南滑县,国网滑县供电公司五楼会议室,该公司正在进行全员“安全日”分组集中讨论活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河南滑县供电,安全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