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上饶供电公司领导带队开展百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图文)

作者:王力健 李角向 文 蒋瑛 图  2017-05-25

proxy (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提高基建战线人员安全质量意识,查堵管理漏洞,遏制事故苗头,夯实基建安全管理基础,按照国网、省公司《百日安全管理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关于开展输电线路工程铁塔地脚螺栓紧固专项排查的紧急通知》以及《关于做好在建工程停工整顿及复工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9日,公司总经理李迎军,副总经理吴巧虹前往弋阳陈屋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部,副总经理胡韶林来到上饶县江西联强董团项目部、上饶经开区配网自动化项目部开展百日安全管理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暨复工检查活动。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部自查督查情况汇报,对相关档案资料进行抽查的同时,还前往110千伏陈屋变破口放线现场,针对高危风险点进行商榷,对铁塔地脚螺栓紧固情况进行了检查。

proxy (7).jpg

  李迎军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局面,要突出抓好施工分包和作业现场的“五严格五确保”,查人、机、物、环境、管理,确保人员全知晓、排查无遗漏、隐患勤治理、风险严管控、安全零事故;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管理,强化施工方案的可操作性,强化对作业现场查勘,对照复工检查大纲逐条逐项排查,确保此次安全检查不留死角,整改闭环到位,不满足要求绝不允许复工。同时要求各单位,要以百日安全隐患检查为契机,对基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梳理,对各类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对各项措施和要求进行再完善、再落实,并形成常态安全管理机制,做到风险隐患心中有数,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百日安全隐患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