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余庆供电:“安全节约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全面启动(图文)

作者:王仁磊  2017-05-11

1、5月10日,余庆县实验小学正在举办全县“安全节约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王仁磊 摄).jpg

5月10日,余庆县实验小学正在举办全县“安全节约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王仁磊 摄)

2、5月10日,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正在排队领取用电宣传画册及印有安全用电漫画的作业本。(王仁磊 摄).jpg

5月10日,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正在排队领取用电宣传画册及印有安全用电漫画的作业本。(王仁磊 摄)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0日,余庆县2017年“安全节约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实验小学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主题活动为期七个月,覆盖全县87所中小学校,促使在校学生从小树立“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观念,达到“教育一人,带动一家,推动一片”的作用。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学生安全节约用电意识教育,深入开展“余庆县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年”系列活动,大力推进安全节约用电知识宣传“进校园、进课堂、进家庭”,余庆供电局联合县教育局、安监局等多家单位,立足全县87家中小学校学生开展用电专项宣传活动,确保每个学期固化一堂安全节约用电知识小课堂,同步建立校园安全用电宣传阵地。

3、5月10日,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的4名同学,正在展示刚刚领到的画册和作业本。(王仁磊 摄).jpg

5月10日,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的4名同学,正在展示刚刚领到的画册和作业本。(王仁磊 摄)

  下一步,还将在中小学校园开展安全节约用电问卷调查,针对部分学校义务开展用电设施安全义诊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用电环境,提升学生的安全节约用电意识,强化安全用电防护技能提升,达到以学生带动家长、以家庭推动社会,从而达到面向全社会普及安全节约用电知识的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余庆供电,安全节约,用电知识,进校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