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开展南网《安规》培训活动助力春检

作者:石冰  2017-04-21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0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组织开展南方电网公司《安规》培训活动,引据《安规》来分析点评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将《安规》学习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


  活动要求每一个班组成员深入转变安全工作理念,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我能安全”,认真学习南网公司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培养良好的个人工作习惯,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本次《安规》培训活动重点结合生产任务,采取不同时间,不同批次的方式进行,要求全体人员都必须参加,做到《安规》学习“一个都不能少”,营造人人“学安规、守安规”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员工掌握《安规》、理解《安规》、应用《安规》的能力。同时,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班组大讲堂的灵活优势,扎实开展好学习培训活动,努力提高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以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安全工作。


  目前,该局正在认真开展春检的各项工作,为加深对上级安全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该局提出具体要求使春检安全工作始终处于严密可控范围内。一是加强和规范安全教育培训,从实际、实用、实效角度针对不同专业、工种、岗位特点策划、编制培训方案,并组织员工结合《安规》进行学习,切实增强对“安全”二字的理解;二是对参加春检的一线员工、两票“三种人”即:工作票签发人、工作票许可人、工作票责任人和安全员进行有针对性培训,规范员工安全生产行为,杜绝习惯性违章。


  通过本次学习,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我要安全、我能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安规》培训,查找“短板”,不断巩固提高生产员工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为开展的春检工作筑牢安全防线,把好第一道关口,为促进全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里供电局,南网,安规,培训活动,春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