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万载供电:强化措施推进农电安全管理

作者:罗亚毅  2017-03-23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下旬,国网江西万载县供电公司针对近期农网工程施工的实际工作情况,对去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防范措施,并对近期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违章行为进行剖析,查找发生违章现象的内在原因,对今后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该公司“两票”情况和安全工作情况,要求各部门单位强化措施,深入推进农电安全管理。


  该公司注重狠抓安全落实,不断细化安全措施,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密、做实,使安全工作常态化、经常化,对生产过程中各种问题进行事前评价、事后评价和跟踪评价,不断查纠安全隐患,遏止安全事故;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加大反违章力度,严格履职尽责强化现场安全监督,严格按照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要求,建立健全台帐记录,规范工器具管理和使用,强化漏电保护器管理,加强现场危险点专人监护,杜绝各类违章事故的发生,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确保漏电保护器安装率、投运率和正确动作率达标。连日来,该公司员工深入各配电台区检查客户安全用电情况,并对动力户、临时用电户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出的事故隐患立即下达事故隐患通知单,有针对性地督促客户限期彻底整改,及时消除了不安全因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万载供电,农电,安全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