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县供电强化阴雨天农村用电管理

作者:王惠国  2017-03-22

  农村电气化网讯:资溪县供电公司针对近日阴雨不断的情况,3月21日,专门发出通知,要求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及4个供电所,强化农村用电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农民用电安全。


  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立即对境内的农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并采取定人定村的办法,将树木清理、杆塔加固、钓鱼牌补充以及台变运行情况进行巡查,确保一处不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对设备和线路存在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一时不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的,要立即登记上报。对情况特殊有可能发生危险的地方,要安排专人看护,确保不发生次伤害。


  该公司还要求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及供电所加强辖区内农户的用电安全宣传,积极做好农户漏电保护器的检查和抽查。同时进村入户和走进中小学散发安全用电宣传单,教育村民和学生不拣地上断线,不攀爬杆线和晃动拉线,不用涩手摆弄电器,遇到用电难题及时报告电工,不要擅自处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阴雨天,农村用电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