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县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保障春节供电

作者:石睿  2017-01-18

  农村电气化网讯:“要把每条线路、每台变压器都要巡视消缺到位,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打好春节保电攻坚战”,这是该公司在安排部署春节保电工作会议上的要求。进入元月以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会诊线路设备运行情况,以确保新春佳节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群众用电无忧,该公司成立了春节保电领导小组,并结合辖区内电网实际制订保电措施和方案,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组织人员对电力设施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和维护,特别加强对重点台区、线路的巡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做好事故抢修的准备工作,并做到人员组织、通讯联系、抢修车辆、抢修物品“四到位”,保证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组织起抢修队伍投入抢修工作。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优质服务工作,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及时了解外出人员返乡情况,并开通绿色通道提供 “一站式”服务,确保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用电安全无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隐患排查,春节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