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武邑县供电公司严把年末安全关

作者:吕春霞  2017-01-12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1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在召开的安委会扩大会议上对年底安全生产工作再次做出强调。


  临近年末,各项配网工程施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强化四项具体措施,切实把好年末安全关。强化安全生产现场管控。充分发挥安全督导队的作用,全面加强对生产现场的安全监督检查,严格执行“谁主管 谁负责”的规定,一经发现违章,逐级追究个人、班组、相关各级领导的安全责任;强化设备隐患排查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需要及时启动“低温冰雪灾害应急预案”,加大设备巡视检查力度,增加重载变电站和重负荷线路的测温巡视次数,对室外设备、重要区域等进行全面、细致排查,确保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加大安全培训,针对不同岗位,从制度执行、规程落实和现场管控入手,采取不同方式进行培训,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全员自我防范意识与安全操作技能,确保冬季作业安全有序进行;强化冬季交通安全管理。节假日期间、恶劣气候或天气突变时除应急值班车辆外,其它车辆全部入库封存,禁止非生产用车,严格控制一般性用车,严格审批手续和派车单管理,控制出车频次,加强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确保行车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武邑供电,年末,安全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