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巴彦淖尔电力多措并举确保“双节”安全供电(图文)

作者:武永杰  2016-12-30

4ec082716f89ae21d0c193d1a266a85d.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电力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相关精神,突出抓好岁末年初电网建设、保证两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全市人民过一个亮亮堂堂的节日,该局制定保电方案,对保电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提前介入,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正常供电。


  日前,该局由主要领导带协同生产、安监、营销,督查大队等相关部门组成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深入杭锦后旗蛮会镇和胜六社、陕坝镇光明六七社农网拆旧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每到一处本着“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和“谁主管、谁负责”的总体要求,从安全管理、违章作业行为、设备事故隐患、生产运行环境的不安全因素等四方面问题查起,“盯紧、看牢、守住”安全生产过程中不安全因素。班子成员严格执行到岗到位情况,加强生产监督检查。严格停电检修计划管理,节假日期间停止一切停电检修工作。


  此外,为保证节日期间客户端配电室及相关电力设施的安全运行,该局通过新闻媒体、网络、短信平台发布,向客户发出通知,明确相关信息,对智能费控、量控电能表客户进行提前告知。局主要领导班子带队分别深入河套酒厂、工业园区等重要客户端配电室,对客户端设备用电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每到一处督促客户预存足够电费确保正常用电。同时做好电费预警提醒,保持95598电话24小时畅通,避免节日期间欠费停电。避免行风投诉事件的发生。


  同时,该局配合保电工作开展了反违章活动,对查出的事故隐患,要求各班组、站、在“双节”前务必对所有的安全供电缺陷进行消缺。充分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同时确保备品备件充足、工器具良好,抢修队伍能够随时出动,抢修车辆车况良好,能随时调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彦淖尔电力,双节,安全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