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武邑县供电公司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作者:骆文东  2016-12-19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6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分组对3个配网改造现场项目工地突击检查,从安措落实、施工组织、监督管理等方面细致排查,并做好图片、视频资料采集,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从严治理,确保施工环境规范有序。


  当前,年内各项工程正处于最后冲刺阶段,项目建设集中发力,安全生产形势较为严峻。该公司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大监督管控力度,以深查严治营造健康安全施工环境。成立专项督查组,分组深入各类施工作业现场,按照安全管理规范,深入查找施工计划实施、风险预警管控、安全规程应用、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执行、安全质量监督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认真查找原因,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起、治理一起。同时,严格落实问责机制,促进职责落实和各项制度的刚性执行,并针对各类风险落实防控措施。同时,该公司还从严强化施工计划落实和现场管理,正确处理安全管控与施工进度间的关系,坚决杜绝因赶超工期简化施工流程、弱化安全管理的行为,切实规避安全风险。


  据了解,该公司在深化安全督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基础上,还将依照痕迹化管理要求,对各类施工现场图片及视频资料细致梳理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堵塞管理漏洞,全面消除风险隐患,为施工作业提供安全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武邑供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