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绷紧年底施工“安全弦”

作者:张壮志  2016-12-02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8日至12月1日,江苏如东供电公司农电安全督查人员对全县各施工队的在建农、配网施工现场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此举是该公司全力绷紧年终施工“安全弦”的行动之一。


  为加强年终安全生产管理,促使各类人员绷紧“安全弦”,该公司除继续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外,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每天安排安全督查人员到各施工现场,仔细检查施工现场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两票三制”执行情况以及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履责情况。此外,由于冬季施工现场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交叉作业等情况急剧增多,该公司一是加强与物资供应单位、外协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到后勤保障工作到位;二是严格执行施工方案,做到安全措施到位;三是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督查工作,做到管理人员履责到位,确保每一项工程安全施工,按时间节点完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年底施工,安全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