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乐至县供电公司:排查高危重要客户 助力迎峰度冬

作者:宋道辉  2016-12-01

  农村电气化网讯:冬日用电高峰日渐临近,为保障重要高危和重要客户的用电安全,近日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对四川联友纺织、贵均纺织、乐至中学等高危重要客户进行了安全用电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客户安全度冬。


  “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是否按规定的期限进行检查更换?”“值班人员是否经过培训考核?”每到一处检查现场,乐至公司检查人员都通过查看和询问的方式,对供电设备、供电环境及变电设备运行状态进行地毯式排查。


  “高压开关柜无泄压装置,开关柜设备无标识牌名称。”“配电房没有配备消防器材。”检查人员将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与客户方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我们要保证用电客户的利益,尤其针对辖区内的高危重要客户,专人负责,定期对高危重要客户用电安全进行检查。”该公司用电检查的负责人介绍说,辖区内的高危重要客户将在全面入冬前全部检查完毕。为备战迎峰度冬期间全县生产生活电力供应,他们还做好了抢修备品备件、工机具、车辆等准备,全力保障安全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排查,高危重要客户,迎峰度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