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华安供电:积极巡线应对降温天气

作者:邹惠燕  2016-12-01

  农村电气化网讯:“10千伏高马线运行正常……”11月30日一早,华安供电公司高安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高马线等3条重要线路进行全面巡视,积极应对降温天气。


  连日来,华安地区持续降温,为防止辖区内输电线路受损引发电网故障事件,该公司超前行动,多措并举,全力防范恶劣天气给施工作业人身安全和电网设备稳定运行带来影响。一是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强化开工前安全交底,严格落实高处作业防滑、防高坠、防寒防冻措施,杜绝冒险作业行为,全力确保施工作业人身安全;二是加强应急值班,做足防霜冻的思想准备、人员准备和物资准备;三是加强对输配变电设备和山区线路巡视检查,尤其对大跨越输配电线路等重点地段采取“特巡”,及时清理线路走廊下的毛竹、树木等树障隐患;四是加强电力调度运行管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密切监测各线路设备的负荷变化情况,随时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人员对安全工器具、交通车辆、通讯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低温天气下通讯畅通、抢修车辆车况良好、工器具正常使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华安供电,积极巡线,降温天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