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太康县供电公司冬季用电安全宣传到农户

作者:许栋玉  2016-12-01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娘,以后可不敢在电暖器上烤小孩衣服了,湿润的衣物放在电炉上,容易引起电炉漏电,发生人身触电事故,另外,衣物温度过高容易诱发火灾,存在很高的安全隐患。”11月30日,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到农户开展冬季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连日来气温急剧下降,农户取暖多使用电暖气、空调、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增多,取暖用电负荷剧增,部分用户安全用电意识薄弱,用电隐患不容忽视。为提高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在每个基层供电所服务大厅设立安全用电咨询台,为前来缴费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同时,组成党员服务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冬季取暖安全用电宣传到户活动,上门对居民取暖用电进行指导,检查漏电保护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指明和更换,并对部分居民家中存在的铜线、铝丝代替保险丝及随意接拉电线、购买不合格插座等情况可能带来的危害进行详细讲解,把科学用电的理念传递给广大农户,为百姓冬季取暖用电安全提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太康供电,冬季用电,安全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