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分公司开设“雨天课堂”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6-10-27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凤翔分公司要求各部室、班站、所组利用阴雨天户外应急抢修检修相对减少的空闲时间,自行开设“雨天课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讨论活动,夯实安全基础,弥补工作短板,提升防护意识。


  针对部分员工对新《安全生产法》条款不清楚,安全责任主体不明确,施工监护不到位,习惯性违章普遍存在,安全意识、防护意识淡薄等问题,该公司要求各部室、班组利用阴雨天气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快速全面的熟知、掌握安全法规知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总结成绩,分析不足,深入思考在反违章、除隐患、控风险方面的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面梳理各岗位、各专业工作和管理上的不足与问题,反思和深挖安全风险预控与隐患排查等方面的薄弱环节、死角及漏洞,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力度,加大反违章力度,健全应急队伍及安全生产应急体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配备必要的应急处置设施,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目前,该公司各部室、班站的学习热情较高,学习效果较好。从下周起,公司将由领导带队分组对个部室、站所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并实行考核制度,强化学习效果,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进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雨天课堂,安全生产,基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