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乐至公司:举办安全联络员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竞赛

作者:宋道辉  2016-10-27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7日上午,由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工会、安质部联合举办的安全联络员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竞赛在该司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14个基层班组涉及变电、配电、运维、调度、继电、用电检查等专业的1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公司工会、监察部、安质部相关人员到现场监考。


  本次竞赛采用笔试答题,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对电力安全工作规程、事故案例的理解掌握程度,旨在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增强《安规》执行的自觉性和严肃性。


  据悉,乐至公司今年已开展四次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竞赛,生产人员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自身所在的岗位,在学习中加强工作中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公司,安全联络员,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