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扩容技改做足冬峰用电准备

作者:李成 良军 明俊  2016-10-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5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供电公司员工在110千伏邓码变安装20千伏消弧线圈组合装置,增加该区工业园区供电容量和出线,满足企业冬峰可靠用电,提前做好今年迎峰度冬保电工作。


  当日,在110千伏邓码变电站大修技改施工现场,该公司技术人员“全副武装”,冒着小雨有条不紊地的进行主变调试检测,电缆沟、架改造等工作,全力保证该站2#主变技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工。据了解,110千伏邓码变电站担负着县工业园区及周边乡镇大部分工农业生产和生活的供电任务,为了满足县城经济发展和居民用电量迅猛增长需求,该公司未雨绸缪、科学分析、缜密部暑,在省公司统一安排调度下,从常熟调换2号主变,使其与1号主变在极性和阻别一致情况下可并列运行,增加供电容量。同时,增加了20千伏和10千伏出线,统一更换线路保护保护装置,并同步完善改造二次设备。


  该公司为保证主变技改工程顺利推进,强化工程前期准备,组织专业人员开展现场标准化施工分析,制定详细的改造与停电方案,明确分工、集中作业,对安全工器具提前试验,物料提前进场,作业现场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实现技改过程中人员安全、电网稳定、设备健康。该公司根据技改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较大的实际情况,注重加强总体组织协调,严格执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安监人员对施工作业现场实行全面、全员、全方位、全覆盖安全管控,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无事故。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主变安装和调试检测工作,预计在10月底投运,届时,对工业园区的供电可靠性,安全性将得到大幅提升,核心区域经济发展、客户生产生活用电将得到稳定、可靠、充足的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扩容技改,冬峰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