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开展高压客户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图文)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09-29

e40e11d5709647145babd35643d7263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8日,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安全、运检、营销等部门联合开展高压客户安全用电大检查,有效扼制不安全用电行为,受到地方政府和企业称赞。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规范高压客户节日期间安全用电行为,保障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和公共安全,该公司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组织了这次高压客户安全用电检查,重点对315千伏安及以上客户进行检查,整个检查为期5天,分三个小组进行。
 
 
  检查内容从高压客户日常安全管理、电气设备管理、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及计量装置运行等方面进行,着重看客户运行中的电缆、开关、变压器等电气设备是否按周期进行检修预试;客户配电室接地(接地网)电阻是否合格;聘任电工是否持有进网作业许可证;隔离刀闸、铜铝设备线夹、避雷器、绝缘子是否安装规范、符合规定;安全工器具是否按规定配备、试验、保管和使用;安全消防设施是否按标准配置、是否在有效使用期内;计量箱进出线是否完好,有无破损,计量箱、电能表尾盖铅封是否完好。
 
 
  据悉,目前该公司已下发高压客户安全用电整改通知书10余份。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力度,对全公司专变客户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将按程序要求客户全面进行整改,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高压客户,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