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通许县供电公司迎国庆安全保电绷紧“弦”     

作者:娄彦春  2016-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8日,通许供电公司举行公司联动迎国庆保电反事故演习,检验各部门事故响应和事故处理能力,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为迎接国庆节到来,通许供电公司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的安全保电工作。成立国庆保电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统一指挥、分级负责的安全保电机制,滚动修编完善国庆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工作方案。做好保电过程中突发事件及重大事件的及时响应工作。
 
 
  国庆保电期间,实施电网封网管理,封网期间不安排输变电设备计划检修、调试工作。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电网保持全接线、全保护方式投入运行。实行输变线路动态巡视和危险点现场守护。各运行、维护部门加强对输、变电设备的巡视、检查及维护工作,对重负荷或重要线路及设备,开展特巡并加强红外测温工作,保证输电线路安全运行。
 
 
  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防范重大网络安全事故。严肃保电期间的工作值班制度。强调专业技术人员和抢修队伍在岗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国庆保电期间每天的安全事故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应对有效。各单位按照保电方案要求到岗到位,全力做好国庆保电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通许供电,迎国庆,安全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