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明珠公司青安岗节前夜查力保国庆供电安全(图文)

作者:文/陈东升 图/陈海蓉  2016-09-28

国网遂宁明珠集团公司抽查值班记录.jpg

国网遂宁明珠集团公司抽查值班记录

国网遂宁明珠集团公司检查“电网头条”推广.jpg

国网遂宁明珠集团公司检查“电网头条”推广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7日晚,明珠公司青安岗组织安质部和乡管部相关专业人员及分岗长对部分基层单位节前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全方位的突击夜查。

 
  “今晚,你们带班领导是谁,值班人员有几个?”、“我们带班领导是母先维,今天受理故障报修46起,目前已处理完成45起,正在处理1起”……青安岗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调阅电子工单、巡查现场设备、考问员工反违章300条之红线禁令和优质服条例、抽查“电网头条”推广等方式,分别对洋溪供电所、城区配网管理所、客户服务中心、江源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工作状态,抢修(值班)及交接班记录、安全工器具管理、应急准备、车辆定点管理、消防器材管理及安全保卫、上级要求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突击检查。
 
 
  “明珠电力公司,我是洋溪镇楞山大街百姓超市旁住户,我家门前总表箱在冒火花和烟子,请派人快来整一下,好吓人哦!……”青安岗督查组在洋溪集镇口以客户身份拨打故障报修电话,模拟一起电力应急事件旨在实地检验快响中心、洋溪供电所值班队伍的应急响应效率,40分钟内抢修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故障报修现场,并且着装规范,安全组织措施完善,工器具和抢修材料准备齐全,人员精神状态良好。
 
 
  通过3个多小时的夜袭突击检查,未发现值班人员脱岗或饮酒等违章违纪情况,但个别单位也暴露出安全工器具与生产物资混装、值班人员安排与实际不一致、值班记录不规范、完整、及时等情况,检查组均立即进行了现场纠正并提出了防范整改措施。
 
国网遂宁明珠集团公司检查消防器材.jpg
 
国网遂宁明珠集团公司检查消防器材
 
  “国庆”大假即将来临,明珠公司已进入重大节假日保电的关键时期,公司青安岗督查组提醒督促各单位要未雨绸缪,紧绷安全与优质服务弦,认真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节日应急保电措施,杜绝人身、设备和大面积停电事故的发生,以实际行动确保国庆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国网遂宁明珠集团公司青安岗岗员检查报修响应.jpg
 
国网遂宁明珠集团公司青安岗岗员检查报修响应
 
国网遂宁明珠集团公司青安岗检查党员服务队报修记录.jpg
 
国网遂宁明珠集团公司青安岗检查党员服务队报修记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青安岗,夜查,国庆供电,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