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武邑县供电公司全面做好秋季防外力破坏工作

作者:宋健 杜庆池  2016-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吊车、挖掘机、起重机械禁止在10千伏以上架空电力线路杆塔区域内取土、打桩、挖掘。”9月26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组织人员分别走进闫武庄、杨各庄等多个村开展“防外破”专题宣传活动。这是该公司积极部署防外破工作,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的一个缩写。

 
 
  该公司结合中秋、国庆保供电及秋季安全大检查,对严防“外破”工作制定了一系列举措:一是结合季节特点,要求相关部门、班组对所辖输电线路通道开展专项巡查,建立外破隐患台账,对有可能发生外力破坏的工地及线路做好预知、预判,及早下发隐患通知书,防患于未然;二是各供电所成立电力设施保护小分队,做到人员到位、片区到人和责任及考核到人;三是要求各所主动与当地政府、公安、村两委进行密切的沟通和联系,取得这些部门对防外破工作的支持,形成电力设施保护的“合力”;四是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涉农线路排查、巡视和消缺工作,对私拉乱接现象集中整顿;五是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宣传活动,并通过村广播、公告栏、电视等手段及时进行相关公告和温馨提示的发布,防止发生收割机等农用机械碰撞电力杆线造成用电事故,共同守护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组织200余人次进行线路巡视,发现隐患3处,下一步,将加大输电线路设施的巡视力度,确保电网秋季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武邑供电,秋季,防外力破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