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图文)

作者:李燕 李煜岚  2016-09-06

1.jpg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近日,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结合整改落实市局“安全性评价”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由主要领导带队,安全生产、营销分管领导以及各专业口负责人协同,对分局所辖7个供电所和8个变电站进行了生产设备、设施、运行状况、安全管理及环境卫生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
 
 
  分局主要领导对照“安评”整改落实要求,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记录,并多次组织召开问题讨论会,责成分管领导按期监督完成,同时要求各职能部室要严格执行“回头看”,以每月考核工作为契机,重整改落实、重考核处罚,要把安全生产中的基础工作做得更扎实,把岗位职责落实得更到位。
 
 
  据悉,杭后供电分局在开展此次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的同时,认真梳理了安全生产方面的相关规章制度、责任清单,各级人员安全岗位、安全职责,并重新修订和下发相关文件,要求各部门以班组学习为主阵地,组织全员学习和掌握,以提升每位员工的安全生产素质和分局的安全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