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为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良军 卢旭 建国  2016-08-29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6日,离学校开学不到一个星期时间,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黄集供电所在运采班长赵会林的带领下来到黄集九年义务学校,对校园内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体检”,确保黄集九年义务学校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的用电安全。他们重点对学校的配电室、教室、食堂内的电力设施进行细致的排查。


  据黄集九年义务学校后勤处舒主任介绍,在暑假期间,黄集九年义务学校重新敷设了地下电力电缆,加增了食堂的电缆进线,确保开学后食堂能安全启用电磁炉、蒸饭箱,确保教工学生食堂的正常运转。并且由于暑假时间较长,学校内用电设备长期闲置不用,内部供电设施也容易出现问题,带来了一些小的安全用电隐患,供电所员工来检查正是学校所盼望。


  运采班人员仔细排查学校线路设备隐患,对黄集九年义务学校2号变、配电房、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巡视,检查有无漏电及线路设备接触不良,特别检查了食堂、教室、宿舍等线路、开关和照明装置,做到未雨绸缪,确保学校新学期安全用电。此举得到了学校师生、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