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三查三强化”拧紧施工现场安全阀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08-29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6日,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安质部人员对东双沟镇10千伏孙庄线改造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及时从严处理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问题,确保施工现场安全,这是该公司认真落实“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措施。


  为深入落实“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该公司将专项行动与当前安全生产实际、迎峰度夏工作紧密结合,明确责任分工,组织安全、发展、运检、营销、农电等部门认真落实行动要求,确保企业安全稳定。针对当前施工现场点多面广实际,该公司增加人员持续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监督,通过检查作业现场“工作票”、“三措方案”、安全技术交底执行情况等内容,强化对作业现场各类工器具的安全检查、安全风险预控措施等现场安全环节的管控,全面细梳理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违章专项治理行动。在各类施工现场,检查人员要求施工队要利用班前会强调安全纪律和安全规范,利用班后会对照工作票内容,反思作业过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


  与此同时,该公司营销、农电部门组织供电所对三相不平衡、负荷较重低压配电台区进行“把脉问诊”,对负荷较重的台区建立台账,采取重新分配负荷、调整负荷、改变线路走向等方法逐台制定对策,及时整改问题台区,保障电压质量,安全供电。运维检修部门加强对变电设备的隐患排查,组织运行人员对所辖变电站开展特殊巡视和红外测温,及时发现因高温引起的设备放电、发热等异常,有效诊断设备故障,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三查三强化,施工现场,安全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