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县供电公司 :分析安全形势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作者:王强  2016-08-24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2日下午,国网江苏如东县供电公司在213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部署当前特殊高温时节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分析会,如东公司高度重视。安质部首先播放并点评了7月份现场检查和飞行检查时拍摄到的违章典型图片,让与会人员从中共同吸取经验教训。随后,调控分中心、运维站、农电公司分别围绕流动红旗竞赛、电力设施保护、生产基建施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拟采取的措施做了专题汇报。


  该公司安质部详细分析了近期安全工作和影响电网安全的主要方面,传达上级公司安全会议文件精神,结合当前高温高负荷形势,对8月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提示。对近期的安全工作,该公司提出了八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和落实市公司安全会议精神,抓好员工安全素质教育。二是严防人身事故,特别是做好施工前隐患、危险源交底,对外协单位的管理必须坚决杜绝“以包代管、以罚代管”现象。三是加强高温期间红外测温、设备巡查工作,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做好低电压、重载设备的数据收集,为明年设备储备做准备。四是加强防外破、五进工作力度。运维单位要注意交跨线路弧垂放电,严控通道危险源点,做好属地对接工作,集中解决树线矛盾、线下违建等影响电网稳定运行的突出问题。五是做好“三查三强化”专项安全行动,加强全员反违章。各部门管理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到岗到位制度,带领并督促员工认真做好现场反违章工作。六是继续做好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和秋检工作。做好抢修现场的安全管理和应急值班管理。七是要高度关注政治安全和资金安全。公司党员干部及全体员工要认真履行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公司公务接待纪律。八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做好交通、消防、信息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全形势,安全管理基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