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乐至县供电公司:“三查三强化”筑牢“安全堤”

作者:宋道辉  2016-07-22

  农村电气化网讯:“现场作业严格执行《安规》和”两票三制“,严格安全交底,有效落实安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7月20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安质部相关专责人员对220千伏文峰变电站站内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三查三强化”专项行动的一个场景。


  乐至公司将专项行动与当前安全生产、迎峰度夏、防汛保电等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风险管控,夯实安全基础。一是精心编制了行动方案,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二是各专业部门组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主体责任,与迎峰度夏、防汛保电、农网改造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全员、全过程、全覆盖”排查隐患;三是坚持边查边改原则,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分专业、分类别、分轻重,及时制定并落实整改方案,实行闭环管理,全面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和水平;四是借助公司内网与微信平台营造“三查三强化”专项行动浓厚氛围,引导公司全员重视安全、关注安全、确保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三查三强化,安全堤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