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开展职工家属安全协管员看电力活动(图文)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07-21

c57759aa093d9f5f6813af33035c5a3f.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0日上午,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召开“职工家属安全协管员”座谈会,来自该公司10名一线职工家属、安质部、党群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杨彪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与会职工家属安全协管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一直充分理解、默默支持公司员工奉献电力事业。并向各位协管员们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希望各位贤内助多和我们职工沟通,增进相互了解,把安全延伸到8小时以外,以此提高家庭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真正做到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时段的安全管理和监督,共同维护和保障职工安全健康和企业安全生产。


  职工家属们纷纷表态发言:“安全对于企业和我们家庭都很重要,希望职工家属协管会能够吸纳更多的会员,让家属们主动承担起家庭的重担,为职工减压。”并表示:“很感谢公司领导对职工安全的重视,对职工家属的关怀,我们一定会筑牢安全的第二道防线,做好电力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公司建设中去。”并共同承诺将继续推进“企业、职工、家庭安全一线牵”的安全理念,充分发挥家庭亲情在调整职工思想情绪、心理状况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关爱职工生命健康,关心企业安全生产,为公司的全面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座谈会后,家属安全协管员们还实地参观洪泽首座智能化变电站--杨码变。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使职工家属们大致了解了电力生产作业的基本情况、一些危险源知识和实际操作中的注意事项等,以及公司安全管理及现场施工的安全管控所采取的一些必要的措施,在直观上使职工家属们切身感受到公司长期重视安全生产、重视劳动保护的重要意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职工家属,安全协管员,看电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