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明珠公司组织开展中层管理人员及“三种人”安规考试(图文)

作者:文/李小平 图/陈鑫  2016-06-24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2至23日,明珠公司在金华培训中心五楼微机室组织开展了2016年中层管理人员及“三种人”安规考试,来自明珠公司系统的各级中层管理人员及“三种人”近300人参考。


  为切实达到以考促学效果,保障考试顺利举行,明珠公司安质部于5月23日即发出了“关于对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三种人’进行安规考试的通知”,对相关考试事项提前进行了总体安排。6月22日,考试按计划如期进行。本次考试共分四个专业,即安全法规制度(含安规综合知识)、变电安规、线路安规及配电安规,每个专业均包含了《电力安全生产典型违章300条》的内容,考试形式为机考。为严肃考场纪律,监考人员由安质部、人资部共同抽调人员组成,同时对考试进行了全过程摄像监控。考试期间,安质部负责人到场督考。从考试现场答题来看,大部分参考人员进行了较充分的考前复习准备,答题较顺畅。


  据悉,今年以来,国网省公司、遂宁公司几次发文,对常态化开展安全法规制度、安规等安全知识的培训与考试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截止6月17日,国网省公司、遂宁公司已多次对各级领导、中层管理人员、“三种人”等人员进行了安全法规制度、安规等安全知识专项考试,同时对每次考试结果予以全网通报。当前,国网省公司正在进行“三种人”安规调考,积极备战今年国网公司安规调考。在此背景下,明珠公司适时组织开展了本次中层管理人员与“三种人”安全法规制度及安规集中考试。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促进了全司各级人员对安全法规制度及安规的学习,加深了他们对安全法规制度及安规的理解,提升了其安全意识,为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人员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三种人,安规考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