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淮安市郊农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三深入”

作者:梁康  2016-06-23

  农村电气化网讯:安全宣传是安全生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的做好农村的安全用电宣传工作,6月23日早上从淮安市郊农电公司获悉,该公司通过安全用电宣传“三深入”不断把安全用电宣传工作推向深入。


  据了解,该公司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用电工作,他们针对目前农忙形势和防汛工作的特点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三深入”其目的是为了更进一步提高用户安全用电的安全理念和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月的精神,把安全用电工作做细、做实。这三深入:一是深入安全宣传。公司通过印制“安全用电三字经”小卡片,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小手册,发送“安全小短信”,播放安全警示小电影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走进乡村、学校和社区,向全县中小学生及用电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等相关知识,提高安全用电的意识和能力。二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配电网集中治理、高危及重要客户专项检查等活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三是深入开展方式创新。深化作业现场“三道防线”,设置“安全连心台”, 通过局域网建立“曝光台”,发布“违章纠察日志”,开展安全“失足”案例学习,并将“红黄蓝”三色预警机制引入到安全管理中,全力夯实安全生产根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市郊农电,安全用电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