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尉氏供电公司:电力扑克走红“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图文)

作者:孙云帆 谷红霞  2016-06-16

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16日一早,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在县网通公司门前举行了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利用宣传展板、漫画、扑克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宣传电力政策法规,传播安全知识,获得较好效果。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营造宣传氛围,该公司专门设置了安全用电咨询台,摆放了以“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为主题的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该公司安全用电宣传员和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散发了宣传单和“安全用电扑克牌”等宣传品,介绍了“掌上电力”的使用方法,并结合大家身边的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了违章用电的危害性,尽管当日气温较高,但前来咨询的群众依然热情高涨,特别是“电力扑克”,在诸多宣传品中相当走红,很快被群众一抢而空,大家都说:“还是扑克这种宣传方式灵活,既娱乐身心,又从中学习了安全知识,一举两得!”


  据悉,活动日当天,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扑克牌”等宣传品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安全用电咨询20多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用电防范能力,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县政府领导及群众们的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尉氏供电,电力扑克,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