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谷城县赵湾中小学校加强冬季防火、防触电安全教育

作者:秦宣文 张宏伟  2010-12-07

针对进入冬季用电用火取暖现象增多,隐患增多的实际,湖北省谷城县赵湾中小学校强化了对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的防火、防触电教育,学校明确要求:用火炉取暖必须人走火灭;不得将明火带至寝室、柴禾堆等易燃易爆的地方;学生不能带火种进入校园;不得私接电线;用电炉取暖必须保证用电安全;不得使用破损的电线、陈旧的电器、漏电的电热毯、危险的电热器等;学生不得私自使用自带的电器;学校电工要及时更换破损的、危险的电线,插座,开关,灯头,灯泡。由于要求到位,措施得力。

目前,全乡所有学校没有发生一起触电及火灾事故,有效维护了教职工及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冬季防火,防触电,安全教育,谷城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