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临漳供电公司防汛保供电有备无患

作者:饶敬兰 张书  2010-07-13

汛期将至,临漳县供电公司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保安全供电”的指导思想,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检查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县电力设备安全度汛。

首先成立了由经理任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和完善了相应的防汛预警机制,编制了防汛预案,并对由预备役民兵组成的抗洪抢险应急小分队和13个供电所防汛突击队员,进行了针对性模拟训练;二是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县输、配、变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和消缺,尤其对洪泛区、河道内的杆塔、杆基进行了加固,有效杜绝因供电设备及线路故障造成的停电问题,确保供电设备安全运行;三是主动争取地方政府和防汛部门的支持,加强与防汛部门的联系,及时报告防汛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随时掌握所辖范围的电力设施损坏和电网安全供电状况,认真做好汛情汇总、分析。四是调配防汛抢修专用车辆,配备充足的防汛物资、器械、工具和事故抢修所需的备品部件;五是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到防汛供电有备无患。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临漳,防汛,有备无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