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西峡县电业局启动“双零双保”百日安全竞赛活动

作者:陈新雪  赵晨  2010-07-13

7月至10月,是酷暑高温及雷暴雨的多发时期,同时也是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的重要时期。为加大隐患治理工作力度,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电网安全可靠平稳度夏,7月12日西峡县电业局启动了“以零违章保零事故,以零缺陷保零故障”即“双零双保” 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

此次专项活动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折不扣进行落实,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二是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周密安排,制订出具体活动方案,明确各项任务和责任;三是要在输、变、配电专业全面开展“标准化作业、标准化操作”创建活动,加大对施工现场违章行为的纠查,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 四是要开展安全警示日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学习《不该发生的悲剧》安全教育专题片及09年安全事故通报;五是要开展专项安全巡视检查活动,排查输变配电设备、线路存在的隐患和缺陷,对高危重要客户、企业用户线路设备安全、电力设施安全、消防安全、车辆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六是要分析和总结专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和经验,加大内部的交流、学习力度,把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七是要奖惩结合,确保专项活动有效开展。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西峡县电业局,百日安全,百日安全竞赛活动,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