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通许县供电局加大安全监管力度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作者:周勐 王辉  2010-07-13

7月12日,通许县供电局已顺利完成本年度第二个安全生产百日活动。据悉,这已是该局自2006年开展百日安全生产活动以来第16个安全百日。

自今年入夏以来,通许县供电局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三不发生”百日安全生产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加强了对各个施工现场的反违章检查力度,加强了监管各标准化作业完成情况和电网运行末端的安全生产情况。该局以确保安全为工作重点,对各个施工生产现场的安全防范措施、危险点分析及控措等情况进行督查,针对违章违规现象进行思想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法,对电力设备及电网安全运行情况实行安全动态管理,对存在隐患和缺陷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为防止外因引起的安全事故发生,该局安全监察部等部门经常深入设备和电力线路区域,查看电力架空线路、变压器、开关等安装位置及与电力线路交叉或邻近的其他临近物是否符合安全距离。对不符合安全距离的,通过与相关部门相互协商,使安全隐患得到妥善解决,消除了多个安全隐患。

通许供电局通过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确保安全事故的零发生。截至目前,该局安全生产形势良好,为迎峰度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标签:安全监管,安全,基础,通许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