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安徽临泉供电党员安全监督岗“小岗位”起“大作用”(图)

作者:于永 陈林 王健  2010-07-13

“小李,扶梯子应该双手握住梯子的两侧,防止梯子歪斜,同时两脚尖抵住梯子的根部,防止梯子打滑。”这是7月9日,安徽临泉供电公司计量中心工作人员在该公司35千伏城北变电站检修施工过程中,执行“党员安全监督岗”任务的老党员李亚东在指导青年员工如何正确扶梯子,确保登高作业人员的安全。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工作环节当中,临泉公司设立了“党员安全监督岗”,让每一位党员都真正地参与到安全生产各项环节之中,树立起施工生产的安全大旗。“党员安全监督岗”的设立能够及时发现施工中的违规、违纪行为,排除施工生产中的安全隐患,广大党员以身作则,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从自身做起,在自己先遵守《安规》规定的同时,主动监督他人,以严、细、实的作风,保证各类施工现场安全,“小岗位”起到了“大作用”。

标签:临泉供电,安全监督岗,党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