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安徽宿松供电公司:五个到位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作者:沈新荣    2010-07-12

安徽宿松县位于长江中下游北岸,面对今年长江流域严峻的防汛形势,宿松供电公司要求广大干部员工克服麻痹思想,绷紧“抗大洪、抢大险”这根弦,以“五个到位”确保电力设施和电网安全度汛,保证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用电和防汛用电稳定供应。

一是沟通到位。加强与政府、气象及防汛救灾指挥部等部门沟通,按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命令统一行动,及时上报有关险情,并做好新闻发布工作。二是巡检到位。加强对线路设施的特巡,提高特巡次数,加强对易受灾的电网设施薄弱部位的巡查、排险工作,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确保供电网安全稳定。三是人员物资到位。组织抗洪抢修队、做好防汛物资储备,配足必要的抢修设备和备品备件,保证抗洪抢险物资的供应,一旦有险情发生,可以随时响应。四是保重要客户用电保障到位。优化电网运行预案,保重要客户用电无忧,该公司对煤矿等高危客户和电力排灌站等重要客户迅速组织开展了供电设备运行情况特巡,及时发现并处理好各类安全隐患,保证电网设施安全运行;并提醒客户加强应急电源的维护和应急准备工作,安排专人密切关注高危、重要客户供用电情况,做好煤矿、电力排灌站等高危客户和重要客户的安全供电工作。五是安全到位。在组织抢修恢复受损电力设施工作中,做好现场勘察和危险点分析、控制,落实相应现场安全措施,确保人身安全。

标签:宿松供电,五个到位,度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