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大余公司深入用电高危企业查摆安全隐患

作者:熊庆玲    2010-07-12

进入夏季用电高峰期以来,高危企业用电安全亦显重要,为了确保高危企业在迎峰度夏期间的用电安全,大余公司坚持把为用户办实事作为开展优质服务的落脚点,把提高供电优质服务作为增供促销、拓展供电市场的重中之重来加强。

7月12日,大余公司组织人员深入林盛木业、隆鑫泰、石雷钨矿、龙威公司等6家企业,对高危企业的安全用电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存在安全隐患和缺陷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完毕。

同时,大余公司结合正在开展的“创业服务年”活动,向走访企业征求了用电意见和建议,检查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客户反映强烈的难点重点问题,积极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因地制宜地制定整改措施和目标,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及时了解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用电方面的难点,有效地拓展电力需求市场。

标签:农电安全,大余公司,高危企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