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巴东电力公司确保防汛保电两不误

作者:谭德恩 赵光阅  2010-07-12

有备无患 有汛无险

为确保全县城乡供电线路、设备安全度汛,巴东电力公司在主汛期到来之时积极应对防汛,做到人员、物资、措施“三到位”,防汛保电两不误,为全县电网安全度汛撑起一把“保护伞”。

入汛以来,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该公司以“防抢结合、预防为主”为原则,结合该公司各发电供电地理位置实际情况,合理制定了汛期事故假想和处理预案、汛期重点客户保电预案。进行数次巡查,组织各生产单位对基础处在山区、易发生塌方、滑坡、泄洪区的线路进行了特巡。对跨江跨河跨山线路杆塔、以及线路保护区附近的涉电临时设施等危险点进行重点排查,对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情况及时通知责任班组迅速整改消除隐患。对部分杆塔堵塞的排水沟重新开挖,对部分杆塔位于山坡边有塌方隐患的进行杆塔移位,对位于溪沟边的杆塔增加巡视次数。对于距离达不到安全要求的树木进行修剪,确保线路安全、彻底消除潜在隐患。

另外,该公司还在野三关等二十多个基层站所建立抢修突击分队,储备充足的防汛物资和设备,设专人保管,时刻做好汛期供电、突发灾害事故保电的准备。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东电力,防汛,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