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郎溪供电十项措施 应对防汛抗洪保电攻坚战

作者:覃春蓉    2010-07-12

连日来,强降雨天气袭击安徽省郎溪地区,郎溪新、老郎川河等多个水库涵闸水位不断上涨,全县进入防汛抗灾紧急时期。

7月9日,郎溪供电公司根据安徽省7月8日晚紧急防汛工作会议要求和宣城市供电公司、郎溪县委防汛工作部署,紧急启动抗洪防汛保电工作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应对汛期灾害天气。

当天下午,该公司召开防汛保电专题会,宣布启动防汛抗洪保电工作预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全体员工立即进入“备战”状态,停止一切计划性检修,全力做好汛期保供电工作。二是各级领导干部均要到岗值班,所有人员要坚守岗位,特别是基层供电所长、配电抢修负责人等,要驻点坚守岗位,随时准备出击抢修。三是全面检查各类工器具,备足备品备件,应对随时各类设备、线路异常情况发生。四是加强变电站设备的检查巡视,发现隐患立即消缺。五是加强防汛重点部位的保供电工作,特别是水库、排涝电站等部位,做到工作细致,无一疏漏。六是做好汛期保供电的后勤保障,安排好车辆值班和物流中心材料管理人员值班,做到随叫随到。七是所有人员保证通讯24小时畅通,遇有恶劣天气立即到岗到位。八是做好汛期保供电安全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九是要立即开展全县电力线路的全面巡视,切实保障居民的生活照明和防汛堤坝的抢险照明。十是应急抢修时,要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导向工作,要及时报道抢险先进事迹。

截至发稿,郎溪供电公司防汛保电线路、设备尚未发生停电故障,该公司各部门、各抢修小组已严阵以待,应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强降雨,确保防汛抗洪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标签:郎溪,防汛抗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