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延津县电业局开展警示教育 预防事故发生

作者:李瑞强    2010-07-12

7月9日,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组织生产一线人员,观看农电安全警示教育电视系列短剧《不该发生的悲剧》。

农网安全是电网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农电员工开展行之有效的安全教育是一项长期工作。为增强农电员工的安全意识,真正让广大农电员工受到警示教育,延津县局利用周休日时间组织员工观看该剧。

该剧以近年来农电系统发生的事故案例为题材,以事故原型为情节,加以多种表现手法的配合,摆脱了传统安全教育模式的束缚,可以说是进行了一次突破性的尝试。共12集,包括《永远的伤痛》、《路灯下的回忆》、《兄弟 对不起》等。通过观看本片,提高了广大农电员工的安全意识,让广大农电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将安全生产始终放在首位,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标签:延津县,警示教育,预防事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