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赣县供电公司举办“安全发展 预防为主”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徐红英 钟益娟   2010-07-12

7月8日晚,赣县供电公司团委在公司九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公司各部门的15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比赛中,选手门围绕“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主题,结合自己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实际,通过过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了对安全的认识和理解。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反窃电大队的李惺同志摘得桂冠,运行管理中心的姚琴、纪检监查室的刘益嘉获二等奖,三等奖分别被钟豪芳、黄为婷、吴泓获得。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在公司上下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提高了青年员工的安全意识。

标签:赣县,供电公司,安全发展,演讲比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