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肥西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作者:胡中武  2010-06-18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围绕“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主题,促进肥西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近期,该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月”宣传活动。

6月13日,肥西公司组织人员在县政府门口开展“安全日”活动,向来往群众宣传安全知识,散发农村安全用电相关材料、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电力设施及电能保护条例等宣传材料,接受有关用电方面的咨询。活动中共散发宣传材料2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

同时,该公司在机关大楼及各基层单位办公(生产)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此次活动主题;采用“送电影下乡”的形式到各乡镇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阳光公司利用宣传车,将农业生产安全用电常识、迎峰度夏用电秘诀等宣传材料送到田间地头,将安全用电知识普及到每家每户。   

通过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安全理念、安全文化深入人心,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素质。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肥西公司,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