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广丰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前忙消缺

作者:徐仲飞  2010-06-18

6月17日获悉,广丰县供电公司为切实深入开展设备消缺各项工作,落实对前一阶段隐患排查所发现问题的消缺,努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应,要求所属各单位在迎峰度夏前对所有设备进行彻底消缺。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该公司为了确保电网安全、平稳度夏,高度重视设备缺陷消除工作,精心部署,充分准备,要求变电分公司对所有变电站内缺陷进行系统排查和消除工作。线路分公司和各供电所对各自所辖线路的缺陷进行全面查勘,提出处理意见。在巡查中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及时维护、及时消缺,不能及时消除的,上报生产技术部,结合有关部门协调进行消除,以最大程度保证设备的可靠运行和减少停电次数。

据悉,该公司今年的迎峰度夏前期准备工作正逐步展开,并要求各生产单位把消缺情况在6月30日前上报公司生产技术部,确保此次消缺工作落到实处,为今年的迎峰度夏工作,提供有力的设备安全保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广丰,迎峰度夏,消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