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安义县公司长均所:抗击强降雨 抢修保供电

作者:范文娟 应洁    2010-06-18

6月17日,南昌地区又迎来一场强暴雨天气。暴雨来袭时,安义县长均乡多处线路受损导致全乡停电,长均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冒雨巡线、抢修,在暴雨中献礼光明。

上午十时许,强降雨导致该乡多处山体滑坡,使树枝倒压在电线上,10千伏长均主线和天坪张家支线的多个台区被迫接地断电。当时雨势正猛,抢修任务迫在眉睫。该所外线班人员只得身披雨衣,冒雨巡线。豆大的雨滴拍打着他们,流进脖子,流入衣袖,全身已经湿透。至下午1时,该所抢修人员清理完树障后,吃了点干粮,又匆匆准备材料抢修线路和设备。由于线路长、故障点多,直到下午五时许终于完成抢修恢复供电。

水田村的抢修是最后一站,该村的支部书记焦急地赶来现场询问情况,但看着被雨水淋得湿透的抢修人员,他没有一点责备的情绪。恢复送电的那一刻,他紧紧握着抢修班班长杨锋的手说:“真是辛苦你们了,想不到你们对工作这么负责,我原以为雨不停下来是不可能来修电的,能这么快来电,真是谢谢你们。”杨锋笑道:“都是应该做的,能早点送电,我们也高兴。”

标签:安义县,强降雨,抢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