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简阳公司拉开《安规》考试序幕

作者:陈翔  吴宏军  2010-06-18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贯彻资阳公司201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三个不发生”百日安全活动,6月17日上午10点,国家电网资阳简阳公司安规考试如期开考,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室、部门负责人以及兴达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拉开了简阳公司2010年《安规》考试的序幕 。 

此次的《安规》考试旨在以考促学,进一步在简阳公司范围掀起人人学习《新安规》、人人执行《新安规》的热潮,促进科室、班组人员学习掌握安全生产规定的自觉性,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安规》考卷类别共分10类,内容涵盖《安全生产工作规定》、《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资阳公司保障作业人员人身安全九条基本纪律》、 《资阳公司安全生产十项基本纪律》、《资阳公司生产现场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规定》等内容。该公司将于6月17日至30日分九批完成2010年安规考试。

公司总经理王学峰在考前作动员时要求,一定要要牢固树立“安全挂帅、管理为先”的理念,认真对待本次安规考试,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考出好成绩。资阳公司安监部、人力资源部亲临现场监考,考试于11点全部结束。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简阳公司,安规考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